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真有点受够了

明天还得坐他们的车去上学吗?
为什么没有人愿意载我?

我今天整個早上都毀了。
就因為有人的無理取鬧。

拜託拜託!
你們大人的事情,
關我甚麼事?

要罵我媽淫蕩也好,
罵我爸不是好人也好!
拜託,
要就當面指著他們的鼻子來罵!
別拿我當出氣筒。

你真的很無聊也!
我都裝睡了,
對這個不會說話的人,
你也罵得出。

我真的很無言了咯。

唉,
明天不裝睡了,
直接裝死算了。

就不信你對著個屍體也可以罵得那麼興奮,
那麼自我陶醉。

唉,
爸媽,
你們幾時才願意解救我啊?

你們未免也太過分了吧?
見死不救還笑我!
過分啦!!!

姐,因為你不在,
所以有人轉對象出氣了,
我在為你受苦啊。

不管你!
回來時要好好補償我啦。

話說,
今年你還是遲點回來,
早點走吧。

她真的有點短路了!
可能會爆炸噢!
不過你肯定會觸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