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星期一

抗压能力

有人说压力就是动力
不知道为什么
只要我有动力
就从来不觉得压力

有了压力
根本就不会有动力
压力对我来说
根本就只有折磨

也只能说我的抗压能力很低
不要一再给我难题好不好

我知道这很挑战
可是也很折磨








待人处世
不就是这样

无论什么
都先往好的方面去想

然后再笑笑的面对

做一个成功的人
沉稳
冷静

怒言
一旦出了口
就收不回来了

即使过一阵子
冷静下来后
你已经原谅那个人

可是说过的话
永远都收不回

更不会有绝对的原谅

是多么深的领悟呀
……








人生有太多无法预料的可能性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