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4日星期一

窩囊廢

我就是一個窩囊廢
不是我不能辦事
而是我逃避一切問題

世界很灰

因為我的逃避
永遠都上不了案
這就是所謂的兩頭不到岸嗎?

我不知道我現在的生活算什麼
也不知道該怎麼起步
從哪裡走起

大家對我的渴望和意見都不一樣

好想做回我自己

這世界給予的壓力太大了
我該何去何從?

我迷茫了

虛擬的世界其實很殘酷
因為不需要對對方負起責任
所以說話也不需要注意用詞

虛擬的世界就是一個無底深淵
沉淪
迷茫
失去
傷害

一切都不需要負責
更不會被負責

網路上的人
更可以不需要思考
開口就罵

不需要了解

真實的世界
分叉的路太多了
每做一個選擇
就必須負起責任

責任也好累

我該何去何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