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0日星期六

漫長的夜

很久沒有覺得夜晚這麼漫長了。

逃避了自己那麼久,也是夠了。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自己會這麼墮落。
睡覺,看小說,玩遊戲,把自己給打發了。
不給自己時間去想事情,不讓自己真的空閒下來。
沒給自己時間,沒給別人時間。
很自私,連對待自己,我也那麼自私。
想像都覺得可笑。

逃避到了今天依然一事無成,還自以為是。
有人說我在自己騙自己。
第一次聽到的時候,心裡是在笑,你不是我,你怎麼知道我騙了我自己
第二次聽,心裡依然在笑,你這個人從來沒有和我好好相處過,怎麼知道我都做了什麼。
第三次聽,煩了,發了脾氣,從此他也不再說了,可是我知道,他從來沒有放棄過這麼想我。

我的確是自己在騙自己。

我不願意承認我的墮落,不願意承認我的失敗,不願意承認我的一事無成。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甚麼會懦弱成這樣。好像發現了心裡有些很灰的想法開始不斷放大的時候,我就成為這樣了。

不敢讓自己去反省,不敢讓自己的想,不敢面對生活。
也不敢去看醫生。

或者也是自我保護的一種吧,總覺得別人傷害不到我,可是我自己會傷害我自己。所以不敢面對自己。

那段時間,連照鏡子都不敢。
開始了沒有自拍,很嫌棄我自己。
我總覺得鏡子裡面的那個人在可憐著我,在嘲笑我。
有彷彿我的內心的懦弱,在鏡子裡面那雙眼睛,看得一清二楚。

我沒有了興趣愛好,也沒有什麼可以開心得起來。
偶爾出一趟門,突然不受控制的想要回家,把自己藏起來。
不想身邊人看得出來,一直在偽裝。
只有騙過自己,才可以騙得過人。
自欺欺人吧?

我的求生慾出來了,我必須騙得過我自己。

很愛說話的我,變得越來越沉默了。
安靜的時間也越來越長。
不是我有心事,我只是在放空。

我專注與逃避,誰也沒給時間。
只想要個人靜靜陪著我,不要說話,那就很好了。

曾經的頭腦清晰,對身邊的人敏感,現在只剩下本能反應了。

可是每當我把自己剖開,得到的反應都不是我想要的。
我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想要什麼反應。

從來都沒有人把我束搏住,是我自己想太多。家人沒有,阿肥也沒有。都是我自己作的。

逃避得太久,我都病嬌了。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