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星期四

四年的心情日記生活。

不知覺這心情日記已經連續用了四年。
我也沒有打算換。

你可以說我念舊,
也可以說我懶惰換。

不瞞你們說,
其實我找你的有試過要換,
但是習慣了就是習慣了。

不管怎麼樣,
都換不下手。

這個網址,
我真的放不下。

我這個人或者真的挺念舊。

我的手機,
曾經換過三次一摸一樣的手機。

爸爸丫,
朋友丫,
都說我傻。

電話號碼,
我從小學到現在,
都沒有換。

雖然在用這個當兒,
也同時擁有過很多號碼,
但是都不長久。

生活也好,
我也一直很懷念以前。
時常埋怨,
曾有的童真不見了。

男朋友也是,
兜兜轉轉,
還是和他交往回了。

這就是我吧?
一個一旦習慣了,
就和難改的人。

我喜歡穿姐姐的舊衣服,
因為我覺得很舒服。

我實在不怎麼喜歡新的東西。

曾有一段時間,
我非常排斥智能手機。

但是只要接受了,
還是一樣很容易就習慣了,
完全放不下手。

哎……






最近都過得我自己也看不下去了。
太浪費了。

一直在家裡,
不是吃就是睡,
不是睡就是找朋友喝茶。

再要麼就上網。

每天都好累好累,
好想睡。

每晚2點半夜才睡,
睡到中午12、1點才起床。

真有點受不了我自己了。



前天,
我去找我的小學同學了。
不過不是那班和我山盟海誓要永遠在一起的朋友。

是那兩個和我一起思想比較成熟的同學。
那兩個傻婆。
一起補習的傻婆。
還有我的補習老師。

是挺開心的,
但是大概是就沒有好好地相處了,
所以都覺得有點生疏了。
我們也沒有話題可以聊。

好吧,
不是很開心。

大概是看見我們都離很遠了。

是我先踏出這個圈子的,
是我選著不再和她們在一起。
是我自己要的。

算了吧。
我也有我自己的生活了。
那我就乖乖當讀書仔吧!

我身邊還有哪個三八的河馬小姐,
不是嗎?
XD

哎,
挺想念她的.
可惜她去剃度為尼了。
XDDDD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