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興奮的課程

今天輪到我跟烏龜講課了
很興奮咯~

因為一開始
我就罵人了。

哈哈。
“你們可以尊重一下我嗎?”
就短短一句話,
結果結束前都是靜靜的。

我平時不罵,
不代表我默認了。
認可你們的作為。

那是因為我平時沒有那個資格罵你們。
現在我有了。
不要逼我發飈。

哈哈哈。

感謝他們的專心。

有會員跑來告訴我,
我讓他很專心在聽。
因為我講到很生動。

其實要是會的人,
一聽就可以知道
我對我的資料根本就不熟。
都是亂扯出來的。

哈哈。

主席講我很嚴肅。
可是我覺得不會吧。

只不過一開始就給他們下了馬威。

過後我的情緒都平復下來了。
都有說有笑,
還會說下廢話啊。

哈哈。

這次得到的反應真的很不錯。
我之前覺得攝影
根本就不能永字眼來教。

現在看來,
其實還可以的。

開心啊。

烏龜說他要離開,
我也不怎麼挽留了。

畢竟他真的很不好過。
一直打報告。
又要和一些合不來的人合作。
是很辛苦的。

你自己選著吧。

我是會繼續留在這裡。
因為攝影真的成爲了我的興趣。

我偶爾被看重,
偶爾被忽略。
剛剛好可以被緩衝。

老是被看重,
你也很辛苦吧?
沒辦法啦。
誰教你讓人第一眼的印象就是很能幹?

你呀,
不想那麼辛苦。
偶爾就要像我一樣,
擺出墮落的樣子。
@@

哈哈。
不過要你墮落,
也挺難的。

加油吧,
烏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