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星期三

life

我全身他妈的酸痛!!!
早上根本就爬不起来!
手抬不起来,
脚也划不动了!

又没去上课了

一大早还给我头痛
我觉得我是热气了。






烦恼
我真该静静的继续训练我的EQ的

不闹不乱

遇见问题的时候
就冷静吧

真的只能冷静

辛亏我一直都还算训练有素

曾经妈咪总是在我发脾气的时候,
训我
要我把我的脾气收起来

那时候我真的被气哭!

为什么我连发脾气的权利都没有?

现在真的明白了
脾气根被就只会给事情添乱

这种负面的情绪根本就应该戒掉
为什么要给自己添麻烦?
为什么要让自己过得那么不快乐?

根本就没有那个必要

为未来铺路吧!







真的好累
最近都很不如意
可以这么说吧?

勾心斗角的东西
就别来烦我了
我只想简单的过







我最近都很想家
如果有车
我就可以每一个周末都回去了。

其实每个星期那样来回真的不是很辛苦而已

有时候想下想下
我还真是个不孝女

能回家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