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日星期日

人言可畏

已经不想做了
什么都不想做了
只想回家好好的在我那张单人床赖上一整天,
怀念一下属于我自己的味道

终于订了机票
我要回家了

抛开一切
什么都不想了

我的脑筋快纠结成一块了








感觉上我都快爆炸了

太多烦恼了

人际关系什么的
越来越不是我的强项

原来是非不是你要远离就能远离的
即使你是哑巴
是非还是会围绕你的

他妈的
连沉默都是罪了

这个社会
是怎么了?






我只想继续当爸爸妈妈的  乖小孩
大姐的  好妹妹
两个弟弟的  坏姐姐

好像继续写作
不想工作
不想读书

让我永远都写不出


这四个字吧




混蛋社会!
混蛋大人!

还我天真!
还我单纯!

我只想当个小孩

不需要你们的照顾
只要给我当一个人的权利

1 条评论:

  1. 社会就是这样
    习惯就好啦

    以前觉得读书不好要考试什么之类的,
    现在觉得原来中学生活比现在好很多~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