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6日星期五

劳碌命

新的一个学期开始了…
我隔壁的MJ一直不停的在念说F5及格率超低
每年都3,40左右…
说得我都好后悔干嘛要读这个了

刚从大肥那里回来,
就一直没有的休息
身心疲倦啊

家里发生了些事情
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今天终于可以算是告一段落了
希望这次会是我们全部人的一个教训

当信任被背叛
心真的很痛
我们给予的自由与放任
都是给予你的信任

我们相信你是个懂得是非对错的人
因为你从小都那么独立
那么的聪明

结果你太聪明了
聪明得把我们都蒙蔽了
走上了不该走的路
幸亏还没有铸成大错

从中我们都出现了很多平时不会发生的事
例如有个人充分扮演好了一个大哥的身份
一个家里应该有担当的男子汉的角色
为了弟弟动手打人
为了弟弟走遍了整个城市
这位哥哥真的不需要担心了
他可以过得很好
也可以照顾我们了

姐姐累了,真的累了
从这位哥哥开始,
到这个弟弟

我真的精疲力尽了
不过没关系
也没有办法

家人永远都是我们人生中最重要的人
永远都是我们必须无私付出的人

我真的要求的不多
只想看到你们出人头地
过得幸福就好了

爸爸妈妈都老了
我们只能靠自己了
再苦再累
也值得
也必须

你们只要记得
你们的姐姐
永远都在这里

有事,
不要想着会连累
会怕被责怪

偶尔我也会生气
也会发脾气
会骂人

可是有问题
我们还是必须一起面对的

不要害怕和我说
因为我一定会拼命地帮助你们

政政,该长大了
姐姐等你来守护我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