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8日星期四

興奮

今天真的好興奮啊!

一大早期待已久的淘寶終於到貨了!
這一次的購物,也沒只有一樣是我自己的東西

我買了一整套的麥克風和架子!
試了一個晚上,
真的很好用!
超興奮的
之前的迷你麥克風壞掉了
然後就買了這個!
收音很好
之前我傻呀
插錯洞了
錄出來超級小聲
還有點失望
結果
原來是我插錯了

然後大肥竟然帶我去看
GCS signature!
兩個人加一個人份的爆米花和汽水
都要50塊了
全場加我們才5個人罷了

不過真的很不錯的體驗
椅子很舒服
音響比普通的好很多!
寬闊的座位
如果以後收入良好
真的可以考慮一下這裡看戲

然後大肥今天也很興奮
終於有機會試駕到他的新的ranger了!
原本以為還沒launch,沒得試駕
結果竟然有!
整天都一直沉浸其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