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6日星期四

2019第一篇

頹廢至極了我

曾經心大
什麼事都能原諒
或許是年紀還小吧

不知道從即使開始
養出了自己不願意吃虧的性子

曾經想說吃虧也無所謂
總會有好的回報
得到人心也好
學習更多的經驗也好
都是好的

可是今天的我
每件事都得衡量個清楚
有利益的才會去做
即使是吃虧
不再是曾經那個一股傻氣
做了在打算的性格了

人的眼睛是明亮的
可能這樣會很不討喜
但是也想明白了
我不需要為討好別人而活著
要活出自己

我不會沾人家的便宜
能自己做就自己做
不會麻煩別人

同時
對於不值得幫助的人
一點好處都別想從我身上得到

對我好的人
我會對你更好

只是在利用我的人
就吃自己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