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星期一

谷底

人生最糟的不是你的生活有多苦
而是你的內心無論如何都無法釋懷
你無論如何去思考  都得不到答案
鑽牛角尖。

今天晚上
我只覺得自己越陷越深
到了谷底

誰也沒辦法救我
誰也沒辦法讓我開懷

卡通里的那盞烏絲燈泡
到底到何時才肯出現?

我真的看不到我的未來
我不知道這人生的大抉擇會給我的未來帶來怎樣的改變
我真的很無助 很彷徨

我完了
真的完了

我好怕做錯決定
一去不回頭
一錯再錯

不需要試著安慰我
這些都不過只是多此一舉

最重要還是要我自己想清楚
自己去看透
自己去釋懷

多想就聽他們的話
錯了也就算了
可是我不甘心
這是我的未來

我真的不知道怎麽辦了

無論我做什麽選擇
遇到了問題
也可以解決?

兩個抉擇都一定會遇到問題
也一定可以解決的

問題是
我到底想要什麽?

我想要什麽?
我到底感興趣的是什麽?

為什麽我不安於現狀
我不可以平凡過一生?

我不甘心
我不甘心我就這麽平凡

我知道我一點都不平凡
我不可能就過得那麽平凡的

我要的是人生
一個精彩的人生

真的很煩很煩
我也不想多說什麽

這樣只會越來越煩

我好想哭
可是在母親面前
我知道我的眼淚只會換來責罵
他也只會說我軟弱

我不想和你一樣
到最後連哭的權利都沒有

開心
我要哭

傷心
我更要哭!

是的
你的女兒就是如此軟弱

我不想到最後連哭的權利都沒有
成為女強人
連幸福的資格都沒有

算了
也不想提了

1 条评论:

  1. 好心你不要一直那么负面啦~
    做错决定又不是会死~
    世界上每一个人都会做错事啦~
    敢敢去做你想要的东西~
    不要到老的时候才来后悔~
    要相信自己是可以做到的~ 加油!!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