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星期一

無聊的一個晚上

最近都在開車
也越來越順手了

今天真的無聊透頂!
早上七早八早起床

那胖子都還沒醒
沒事做
隨便上網等那個胖子起床和我聊天

他和我聊聊下,
竟然不小心睡著去了

不忍心
又放他回去睡覺咯

可是他醒了也沒和我說!

真的無聊到受不了,
才找他

今天沒什麽好好和他聊天
他一整天都不知道做什麽去了

恍恍惚惚的
好像都把我忘了似的

後來他頭痛

哎,
辛虧他不用關店

讓他一覺到天亮吧。

不打擾他了











哈哈,
剛剛才看到老學長在我的blog評論

心裡還忍不住暖了下,
他還真夠朋友的!

基本來說,
我們比較像是網友吧。

之前剛入學,
什麽都不懂,
就亂加人

結果誤打誤撞認識了這個早已畢業多年的學長!
真是擺烏龍瞭!

不知不覺認識了6年,
還真不知不覺

媽的!
混蛋老學長!
你可不可以老一點?!

到現在還在被人誤會剛畢業,
這是在太過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