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星期四

因為你很重要

沒有想過,
我也有坦白攤開來說的時候
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釋放

我是吃醋了
我是擔心了
我是對自己沒信心了

說出來之後才發現
原來我們都有相同的問題
會突然覺得或許和我們相同年紀的人才更適合我們自己
或許是年齡差距太大的關係
也或許是因為距離太遠
這種問題,這種心態存在是必然的

和他說了過後
我沒再回答什麽
就這樣靜靜聽他為我分析
我說不出話
我很感動
也在享受他的安撫
享受他給我的安全感

因為很愛你,
所以你很重要,
所以即使是再小的問題,
都變得很大,
再簡單的事情,
都變得很複雜。




每個晚上,
睡前聽你的聲音,
聊天聊一個小時都不捨的睡覺
真的很幸福

沒和你說晚安
我根本就睡不著




以後
我們會有屬於我們兩個的家

每天晚上都可以在你懷裡睡著
多好




不開心了很多天了

為什麽?
我不開心總會被你聽的出?

一下子就認清了我
『當然嗎!聽不出怎麽做你老公jek?哎喲!』

你這混蛋一定這麽說





親愛的,
我有時候真的會忍不住想逃避一下
躲一躲

你要知道
我不是為了氣你

而是我真的受不了
想靜一靜

當然希望你會緊張我

我知道你不喜歡
但是這是我自我保護的習慣

我擔心我會不小心就這麽做了

所以我不能保證
我不會突然消失

我也不敢保證



我愛你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