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星期四

夜長夢多

最近老是亂亂放標題
不過都無所謂了。

人家清楚的暗示我了,
我也知道該怎麽做了。

打擾了


最近美美很難搞呢,
大便會在固定的位置了,
可是小便就躲起來亂小!

頭痛頭痛

我擔心她耳朵聽不見呢,
不然怎麽每次叫她都沒反應。

等肥佬下來找我,
要讓肥佬帶她去看看醫生了。

不過說真的,
她真的很皮啊!

老是把我們腳趾當老鼠來抓,
抓了還咬。

她好像特愛媽咪呢,
媽咪回來她會去門口守住,
媽咪睡醒,
又去房門前等她

好幾次被媽咪踏到呢!

媽咪在外面抽煙,
她一定跟著去的!

媽咪還老是不小心把她關在外面,
然後她就一直呱呱叫,
亂到有人開門給她!

這美美,
頭疼啊



真的和年長點的人比較好談,
學長也好
我的愛人也好

女生就有點難,
除非像鳳雯那樣男不男女不女那種吧!��





不知道為什麽
今早起來特別暴躁!

看到不想看的人,
更加暴躁。

連男朋友都不理了

天氣太熱了





不在乎人家說什麽
隨他們吧

有個老同學說我驕傲

不過算了,
也不想和他說太多

都是不長進的人。

或許我真的驕傲了
不屑和他們說話






媽咪叫我如果真的選擇你
就要緊緊粘著你!
你去哪裡,
跟到哪裡!

孩子也別理了!
交給人帶!
跟著你就對了!

聽了過後,
笑死我!

她說我沒有女強人的體格,
就喜歡做小鳥依人!

我就依你一輩子了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