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星期二

疯子失眠夜

失眠真的很痛苦
脑海有太多画面了
4点多了
怎么都还不放过我?

我到底是不是用错了方式去爱?
为什么老是小气不开心
还很伤心呢?

我明明不喜欢,
可是不舍得阻止。
结果不开心几天,
对他冷漠几天。

他說最重要开心,
不开心就不要

可是我还是没有办法想通,
释怀

我到底看不开什么?

太复杂了
我没有办法思考
也不敢面对

我在逃避什麽?

真的不知道
不知道了

今天没有愛啊,
亲爱的

你怎么都不得空說爱我了?

结果最后還是没等到他睡,
他就赶我去睡了

怎么了?

你知道我越爱你
就越讨厌你

越讨厌你
就越离不开你

这是爱恨纠结
难怪他们说爱恨之间
只差那一瞬间

亲爱的
不要离开我

都不知道
哽咽了

很渴望他的拥抱

我知道我怎么睡不着了

感觉上今天落幕得不完整
少了很多东西

今晚没好好的说话
没听见他甜甜的叫我
也没好好的说晚安

好烦好烦
真的好烦

失眠因为好烦?
失眠所以好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