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星期日

瘋子的世界

昨天和老學長去吃東西,
真的久違了!

朋友那麽多,
他竟然把難得的一次請假日給了我!

哈哈!
那間燒烤店味道不錯,
可是選擇真的好少

話說,
韓式料理我真的不是很擅長

老學長還是那麽的年輕
看了就討厭。






忍了整天,
以為等媽咪去睡覺我就可以好好享受下午偷買回來的酒!
哪裡知道他那麽精神,
怎樣都不去睡覺

過後真的不等了!
直接在她面前喝了!

喝很少,
可是酒精成分我挑最高的!
所以飲少則醉!

醉了過後,
好像和那個豬頭說了一大堆的奇怪的話。

他剛剛還和我說
昨晚才是和真正的我說話

這麽說,
我平時都很隱藏嗎?

哈哈!
慘咯!
以後他會不會哪天因為要聽我說真話,
會拼命灌醉我啊?!

慘了
慘了







他最近的回復率真的很慢
甚至都不回復我了

真傷心

最近都因為你
我都很傷心

再這樣下去
我會很快老的啦

快讓我開始我很忙的日子吧
這樣我就不用再這樣沉浸下去了

整個人都很敏感了





剛剛爸爸自己弄了紙包雞
拿上來

看著我吃,
硬要我先吃!

真的很感動,
這就是爸爸的小小幼稚的可愛吧

剛剛和他說天氣熱,
要他多喝水

他竟然感動得摸我的頭,
他多久沒有這樣摸我的頭了?

真想當場飆淚!

可是他過後的話,
讓我哭笑不得!

『做咩你个头咁似只猫好嘅?』

這個爸爸啊…








剛剛舅舅整家都來了,
真的很嚇到

他們從我出生以來都沒有來過呢

他們來載表哥回去的
和姐姐同年的表哥都畢業了
哈哈,
姐姐落後咯

如果他們不是那麽犀利就好啦!

哈哈

舅母一直摸我的頭髮,
喜歡我的髮色

我還給他看我的染髮劑的牌子

舅舅還是那麽酷!



美美也很受歡迎!

我決定妥協了啦,
就叫會她喵喵啦!
小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