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顫抖。

今天又遇上了陰天,
一整天的陰天。
時不時還下起雨來。
讓人的心真是煩躁,
不安。

我有說過,
我喜歡下雨天嗎?

我很喜歡。

因為只有在下雨天的時候,
我才會有寧靜的時刻。
我的情緒的起伏才不會那麼大。

我的脾氣不是很好。
可是一遇到雨天,
或是陰天,
我就變得異常地喜歡沉默。

爲什麽?
因為我的心情一直在往下滑。
一直滑向那個灰色地帶。

沒有脾氣,
沒有開心。
就一直只是負面的。

也只有現在這樣,
我才會沒有平時那麼理智。
沒有去顧慮那麼多。
對什麽事情都是抱著冷漠的態度。
不想與人有交流。

因此,
我更加懶惰,
懶惰的什麽都不想去理會。
一直保持冷漠。

我身邊的人,
就連我的母親也曾經用責駡的語氣,
說我無情,
說我沒有心。

你相信嗎?
平日看起來好相處的我,
也會有如此的一面?
你相信嗎?

或許和我親密的不能再親密的好友,
烏龜知道吧?
我也不懂他就徑直不知道。
或許他懂吧?
不然他也不會一直罵我白癡了。
是嗎?

你知道嗎?
媽媽罵我無情的時候,
我貌似才覺悟,
原來自己真的那麼無情。
我試著去改變。
或者真的有改變到。

可是雨天,
陰天,
就像是一把鑰匙,
都把我鎖起來的性格都放完出來了。

我,
必須為自己澄清,
我不是真的無情,冷漠。
而是我真的很懶惰。
很懶惰放情感,
很懶惰去關心,
很懶惰去在乎。

該死,
我對這種天氣真是又愛又恨。

只有在這種天氣,
我才會有靈感。
只有在這種天氣,
我才會想去寫東西。

可是,
這種天氣,
卻把悲傷帶出來了。

我該拿你怎麼辦?
我該拿自己怎麼辦?
我究竟該怎麼辦?

朋友們,
和我相處,
請祈禱不要遇上這種天氣吧。

今天在學校,
上英語節前,
烏龜貌似也發現了我的沉默。

他以為是因為姐姐回台灣了,
所以我才會變得沉默。
其實,
不是。

將姐姐回台灣,
我已經將那份不捨很妥當地藏了起來。
因為我知道,
他還會回來的嗎。
而且,
很快又會習慣了的。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自己會那麼古怪。






我能說,
一切都太遲了嗎?
是你把你的學生們寵壞了。
你讓我對你不屑了。

你現在才來開始發脾氣,
有用嗎?

你毀了我這一年的英文節,
就因為你的縱容,
你用錯了方法和學生交流。

第一天,
我就已經很沮喪了。
我這一年貌似要完蛋了。

我以為可能是自己的錯覺,
可是,
不是!

傷透了心。
一開始還很抱希望的。
毀了,
全毀了。








對你,
我真的沒話說。

只能說對不起了。

我,
真的很想很想答應你。

可是……
我擔心。
我很害怕。

我擔心那只是你一時的衝動。
我害怕深深地陷了進去,
結果爬不起身。

因為我難得一次想認真,
難得一次有用心去考慮。

可是,
我越考慮就越害怕,
越擔心。

我不相信永遠,
我知道總有一天會結束,
而且那一天很快會來。
我實在沒有辦法抱著會結束的心態去開始。

不去期待,
就不會有幻想。
不去幻想,
就不會去擁有。
不去擁有,
就不用擔心失去。

我已經踏上了第二步,
我實在不想走到最後。
我害怕,
我擔心,
我不安。

不聯絡的日子,
已經是第二天了。

是我們都在賭氣呢?
還是你根本就沒放在心上?





烏龜,
你罵我白癡也好,
揍我也好,
我是真的,
貌似,
註定單身了!
啊哈哈哈哈……

再加上,
我那些白癡兼花癡的性格,
根是讓人無法忍受!
相信我!
跟我認識久了的,
自然會有想揍我的衝動!
烏龜王溦銦就是其中之一~

而郭裕晟咧~
嘿嘿,
自然就是和我志同道合的損友。
我們還會一起獵帥哥的眼睛~
就是說去‘騙’那些帥哥看我們。

不過,
他一定都不過我。
因為我有先天的條件~
我是女生!
啊哈哈哈~~~~~

而且,
我就算沒做什麽,
只是輕輕地看了他們一眼,
常常都會有收穫了的~
哇哈哈哈!






我發覺,
我真的很白癡,
心情明明就那麼低落。
不管我怎麼炫耀,
怎麼回味,
都是那一秒是比較好過的。

算了吧。
陰天,雨天,
根本就是灰色地帶的鑰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