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該死。

damn!
damn!
damn!

太該死了!
簡直就是該死!
可惡!
草泥馬!
尼瑪浮尸!
尼瑪!尼瑪!尼瑪!

超煩的!
為啥?!
該死!

真想大哭一頓!
超該死的!
該死!
該死!!!!!

媽的!
媽的!
媽的!








今天的英文節。
爛透了。
簡直爛到讓人像發瘋。

老師!
我真的很討厭你。
很鄙視你。
看不起你!

沒有想到!
真的沒有想到!
我這年的英文就被你搞砸了。

可笑的你。
真懷疑你是被虐狂。

別人不當你是老師,
跟你開根不是老師跟學生可以開的玩笑。
你不怒,
反笑。

你根本不配做老師!
不配!

所以!
我對你冷漠!

可是!
我有做你交代的東西,
有聽你說話。

可笑的,
你卻偏偏喜歡不聽你課的學生,
和你頂嘴的學生。

你真的讓我無比的討厭你!
鄙視你!

別人的書大大本,
放在桌子上抄,
你不沒收。
你就是要沒收我那張小小的紙條。

別人看著你傻笑,
裝低微求你要回,
你就會馬上給。

可是我,
太高傲了。
我沒有辦法向你低頭。

所以,
你要就拿去吧。
我不在乎。

可是,
我就是不爽你的不公平。
我討厭你!
鄙視你!
絕對絕對不爽你!

要是我今年留級,
我會恨死你!
絕對會!











弟弟不去上學,
搞到整個家的氣氛又變了。

上網的時間,
從11點30提早到10點30分……
該死!
該死!
該死!


煩死了!
煩死了!
煩死了!


該死!
該死!
該死!
該死!


我根本就不想要動腦去思考,
去幫他們思考要怎麼解決。
要怎麼開導他們的思想!

該死!
該死!
該死!

我想在爸爸面前維護媽咪,
想再媽咪面前維護爸爸。
更像在他們面前維護弟弟。

可是!
我真的沒有辦法了!
沒有辦法了!

我不想再去思考些什麼了!
該死!
該死!
該死!

真希望我可以早點擺脫這些。
我要擺脫!
絕對要擺脫!










今天是第一天。
我們跨出了第一步。
我們已經開始邁向結束了。

原諒我的白癡。
我就是那麼現實。
就是那麼神經質。

我相信沒有沒有劇終的戲劇。
不會有沒有結局的故事。
小說是騙人的。
沒有幸福美滿的結局。

可是!
我會好好享受過程。
經營這個過程。
好好去珍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