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低落。

今天,
一共遇見了四件事情。
四件影響我心情的事情。

第一件,
不算是壞事。
心情不是被負面影響。
而是突然覺悟了。

今天有鋼琴課。
這一堂課,
很開心。
很輕鬆。
很舒服。

這一堂課,
在不知不覺之下,
上了接近兩個小時。

原本一個小時的課,
就在我的不捨,
老師的忘時之下,
延長了很多。

老師要我多做手指練習,
因為我的手指,
一直都沒有辦法放鬆。
我一直都沒有辦法放鬆我的肩膀,
和手指。
感覺更沒有辦法放鬆。

他給了我很多練習曲。
讓我放慢速度,
聆聽。

這時,
我的心情簡直就想死,
超激動的。
因為我家的鋼琴,
很爛!
觸感完全不行。
我哪有心情用我家的鋼琴研究?

過後,
我問老師,
有沒有類似bandari的鋼琴曲能給我彈?
老師就馬上叫我不要再動bandari的歌了。
不要去聽了。

因為,
他說他看得出,
我這個人真的很負面。
負面到極點了。

他說我的音樂,
和他獨處的時候的表情,
彈琴時候的感覺,
都是很負面的。

他說,
“to be a perfect composer,
you must balance yourself.”

"try to play more and listen more happier song.
so today go home,
try to listen haydn. "

他還說,
在最近一直再給我那些比較正面的歌。
快歌。
他不想我在沉迷于傷感慢歌。

我在今天才發覺,
他給的歌,
真的是比較正面的。
難怪我一直沒有辦法彈完。
因為我接受不到。

哎……
我儘量啦。

不過,
老師,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教我。
因為我在不知不覺中就被你重用了。

我也不知道,
或許是緣分吧?
或許是你看得起我吧?
或許是你注意到我了吧?
又或許是你很喜歡我這個學生?

呵呵。
我離不開saxon了。






第二件事,
今天我一大早就起床搓麵粉,
做板面。

很開心。
心情都很好。

可是弟弟他們睡醒后就變了。
完全變了。

爸爸聽見我煮板面,
就說我煮的東西不能吃。
他連吃都沒吃過!
就這麼說。
弟弟也投訴。

然後在我去上鋼琴課的時候,
他們又去吃板面。
別人煮的。
不是我辛苦搓出來的。

算了!
都算了!

可是,
爲什麽?!
爲什麽?!
在弟弟還沒下樓前,
爸爸對我說話的語氣,
都是粗聲粗氣,
說我們沒有一個關心他。

他要去動手術,
去除眼膜的手術。
卻沒有人關心他!

我沒有嗎?
我真的沒有嗎?
爲什麽關心一定要說出來?
表現出來都是不被看見的。

然後弟弟一下來,
他馬上變了。
變得很愛開玩笑。

我,
好像真的把自己弄得不重要了。

還是之前那一句話,
在你的生命中會出現好幾個你願意為他放下尊嚴的人,
可是那個人不一定會接受你的好意。






第三件事,
今天我在報紙上看見了一個招生的廣告。
作曲、作詞。

看了后,
我很興奮。
非常興奮!

可是在聯絡后,
才發現,
他的學費……
比我上學還要貴。

一個月500.
可是經過我的減價后,
變成了480。

一個星期兩次,
一個月8次。
一次2個小時半。
就是說一個小時24令吉。

很值!
非常值得!

而且對方是個非常有經驗的老手。
有能力在5到11分鐘內完成一首歌。
在6年內完成1000++首曲子,
600++篇歌詞。
50多歲。

可是我付不起480令吉。
我不覺得父親願意付給我。

畢竟,
我已經不是他的心肝了。

沒有發夢,
就不會有夢想。
沒有夢想,
就不會去期待。
沒有期待,
就不會去追求。
沒有追求,
我現在就不會這麼失望。







第四件事,
哎。
這件事,
其實沒有影響我多大的心情。

原本郭郭說要帶我去賺錢的。
去打閃光燈。
就可以賺一百令吉了。

可是,
結果取消了。

這還好。
我打電話給爸爸,
讓她明天還是照舊要來載我。

他竟然說:
“我不知道你呀!一時一樣的。”

我就很生氣的回他
“你以為哦我想的啊?!又不是我把東西取消了!”

我超討厭的!
明明就不是我的錯,
爲什麽他都會怪在我身上?

弟弟不願意吃飯,
我的錯。

不知道弟弟在做什麽,
我的錯。

我知道弟弟發生了什麽事,
我的錯。

不知道弟弟需要什麽,
我的錯。

不懂弟弟的書單來了沒,
我的錯。

不知道弟弟在想什麽,
我的錯。

什麽都是我的錯!
我的錯!
都是我的錯!

該死!







我真的很討厭自以為是的人!
超討厭的!
非常討厭。
無比討厭!

有些東西,
我就是想學。
不要因為自己會,
就說這些東西根本不用學。

不用學,
那人家開課來做什麽?

我不是不會,
我只是想懂更多。

算了。
都不說了。
煩死了。
越說就越不開心。

希望打完部落格后,
潑了上來後,
我的不開心可以被這篇部落格帶走啦。
從我的心帶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