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星期一

無奈

今天爲了換這個modem
我穿著奇奇怪怪的服裝
跑遍了pavillio,KLCC這些高級的地方了

感謝那個大衕的印裔女服務員…

走了很多冤枉路…
還害我被爸爸罵…

感謝那個巫裔的女服務員!
她很熱心說要幫我們投訴那個女服務員呢!






話說昨天媽咪他們很過分呢!
從我上車那一刻就一直騙我!

一開始就說不得空去LRT ST.接我,
叫我自己打德士!

然後突然打電話來,
問我怎麼還沒過對面搭德士…

然後吹我去搭德士…
我開始覺得不對路了!

原來她坐在鄰居家的車上!
難怪那麼得空來整我!o(╯□╰)o

接著就說去吃東西!
我就奇怪!
怎麼他們家的小孩
和我家的小瓜沒跟來!

他們就和我說他們都沒來!
好吧!
我信了!

然後下車的時候
不知道他們從哪裡冒出來了!

好啊!
你們整車人騙我!!!

太過分了!!!

全都是郭俊伟的主意啦!!!

算啦!
誰讓我平時都這樣作弄他!

我都有今天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