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星期日

極端

當一個人處於極端狀態的時候,手裡就會握著一把放大鏡,把所有問題都用放大鏡去看

我沒辦法去解決了。現在一直痛苦地在掙扎著呢!我還如何是好?不論是什麼問題都好,我都覺得我沒辦法解決了。

所有問題都變成了難題,睏擾著我。我沒辦法思考,沒辦法去解決。好痛苦,好痛苦!

我想躲起來!把自己躲起來!我不想面對這個世界!我的抗壓能力真的弱爆了!我也差勁爆了!

難題一道一道地出現!一道一道地堆積!我該怎麼辦?我要怎麼處理?我好像逃避!我想逃離這裡!

快崩潰了!我快瘋掉了!就像被世界丟進了深淵力。我什麼都沒有!我什麼都沒有!誰可以救我?誰可以幫我?

離開我吧!你們都離開我吧!不論是誰都好!都不要靠近我!我不想面對誰!都不要靠近我!讓我一個人吧!這樣我可以很安全!這樣我可以很快樂!我不要煩惱!我不要痛苦!我不要責任!我什麼都不要了!

我不要你們給我快樂!我不要你們給我關心!我不要你們給我溫暖!我衹想一個人!給我一個人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