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星期四

太平的夜晚

還蠻喜歡這種鄉下鄉下的地方…
但其實這裡也沒太鄉下

不過這裡的夜晚比吉隆坡寧靜
這裡的夜風比吉隆坡的涼

其實我真的很依賴人呢…
或許是我懶惰了

總是想要欺負那個比我小的傻小子!
今天他還幫我搬行李呢!

我現在披著一天臭臭的被單…
都是弟弟的錯!

昨晚我在找的時候,
他竟然被那個噁心的劉佳為睡著!

不過沒辦法,
還是得帶它來

真的很想找地方洗洗它啊!
真的很臭呢!

今天超級纍的,
剛剛走夜市
我真的快閉上眼了

手機又不能拿出來
聽說治安不好

我真的很討厭思考複雜的東西
很懶惰去想了

快快給我找到一個
什麽都可以幫我做決定的人吧!

纍死了…
晚安!




剛剛做了心智年齡的測試…
簡直想殺人
媽的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