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星期日

全属于我

你把它擺在那麼顯眼的地方就是說那是我的咯?
我把整瓶都清空了。

嘿嘿…

可是那又如何?
除了手腳不是很受控製之外
什麽特別的感覺都沒有

我要醉
我要醉個徹底


那有多難

在爸爸離開過後
家裡幾乎以前從來沒有酒出現過

直到我開始要求
我要酒

我果然喜歡一個人喝
一個人的時候
我很自私啊

一点都不舍得給弟弟呢!

因為那是屬於我的…




除了這個
究竟還有什麼屬於我的?

你嗎?
他嗎?
還是我自己?

啊!
是未來啊

未來屬於我自己

我還真希望有人來操控我的未來
這樣就會有人告訴我怎麼做,
怎麼走了

雖說我有帶領人的少許能力
到我還是希望被人帶領呢

我會很聽話的
我會的

你就來教教我怎麼走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