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星期一

I can't handle it anymore, I'm alone here

不懂為什麽
我總覺得我被全世界拋棄了
他們都有他們的生活要過
我卻可憐兮兮的想抓住幸福的尾巴

或許就只有我這麽認為吧?

既然這樣,
是不是我自己多心了?
是不是我搞錯了?

其實只是我一直沒有和他們聯絡?
他們找我的時候我總是一副精神恍惚的樣子,
無端端就忘了回復人家?

直到剛剛王烏龜突然提起
問我們是不是遠了
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她一直有看我的部落格

還吃醋我和鳳雯他們出去
沒辦法咯!
誰讓你那麽忙!
一到五都要上課!
拜六禮拜就只有一天能出來
還要留給男朋友!

哎!
我知道啦!
我空閒咯!
我又沒做工,
有沒上課
哎…





真的不知道還有誰可以陪我瘋,
陪我去找咖啡廳

那個混蛋就算了吧…
他還欠我咖啡錢12塊呢。

真是煩惱。

那個要當我小三的,
也算了啦。

我不想被牽扯進什麽桃色風波,
處理這種事什麽的,
最麻煩了。

誰叫我愛我的大男孩。




我已經沒有以前那麽三八了,
大庭廣眾大喊大叫的,
就不預我了。

我承認我真的有少許老了。




我知道,
一定要見面,
我才可以不會忘記的。

情人也好,
朋友也好,
久沒見面了,
即使有聯絡,
依然會生疏的。

所以,
有時間就來約約我吧。

在不見面,
我就快忘了你是誰了。

到時候冷淡了,
要好好聊天,
我就只剩下厭煩了。

有時間,
就見個面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