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我辩论初赛搞砸了……

我原本以为自己有机会上场了,
可惜在比赛的前一天……

也就是今天,
我虽然被队友一致投选……

但是就因为我的没信心,
剥夺了我的机会……

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让自己变得更有信心,
我不论在什么时候都因为这问题拖累了我……

就算我说的东西是对的都没人愿意去听信,
之前我还以为自己没有存在感……

可是我错了,
是因为没人想相信我……

我真的好讨厌没信心的自己,
还记得小时我是个信心十足的小孩……

就算是歪理也会有大人愿意去相信,
愿意去受骗……

可是为什么,
如今的我却是这么的一个人?

我真的好想知道答案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