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抱歉,发贴的时间有些问题,所以是不正确的)

我真的很累了,
从小到大,
我的梦想不是可以当上什么律师,医生。

从我懂事以来,
我就希望我能够在各个方面有一定的掌握,
当个对我来说是成功的人。

我喜欢一个人的空间,
可是要有这个个人空间,
主要的条件就是能管理好自己。

我不想就这么当个默默无闻的小小人物,
我要让我家人知道,
我学的东西不是浪费的。

我把一直对我想学的东西很不满,
他只会说我学的东西不实际,
就只是在浪费我自己的时间。

就连加入辩论培训队也不实际,
那有什么才是实际的?
这是我一直想问他的。

学钢琴,
待我长大后就有个保障,
找不到工作我可以教钢琴啊!

同时我要让妈妈知道,
我可以和我大姐一样,
一样的能干。

在妈妈的眼中,
我和姐姐在学业上不需要她来操心,
常那我们来与我的弟弟们比较。

在我与姐姐两人里,
可是他却默默那我与姐姐比较,
这就是大人的得寸进尺吧。

我为了证明,
我不顾自己是否真的得到了快乐,
都默默地在努力。

我在学校里,
显得没正经,
可是我就不断在背后默默努力。

我真的很累了,
头就像塞满了东西,
完全卡着了。

这就是我们人类不如神的一步吧,
我们人的能力有限,
不论增加多少都会有个瓶颈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