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我不要你。

为什么?
为什么你要在我承认你后,
建立道隐形墙?!

你知道承认你,
我的心多忧郁吗?
我有多辛苦吗?

终于,
我想把你纳入我封锁的心时,
你却对我不理不睬……

难道是我忽略了你吗?
还是你不把我放在心内?
或是你觉得另个他比我更好?

要是你肯这样对我坦白,
我接受,
最多我可以恢复我独行生活。

拜托不要拖泥带水好吗?
我只需要你一句话,
让我有个肯定好吗?

我很伤心,
因为我连我自己对你是怎样我都不知道了。
我该不该依然把你纳入我的心我都不确定了……

我想避你远远的,
因为我不想再为你和我的是在烦恼,
可是我发现我越比你越疼……

为什么你要让我这么不确定?
我很不喜欢这样的关系。
我不想为了那么点小事而烦恼……

我要给自己一个确定,
我要为自己定下心,
我要把你定位!

我们只是普通朋友,
因为你让我感到心烦……
对不起了,
你不该留在我心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