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威尼斯面具……



要是我有机会戴上这威尼斯面具有多好……
那我就不需要在意其他人的眼光……
不论我长得怎样……
不论我给人的感觉怎样……
只要在这面具底下,大家都不知道我是怎样的人……
我在想什么……
因为面具就是中最好的掩饰……
我希望我能戴上这神秘又诡异的威尼斯面具……
这是我年年生日是都在许的愿望……
不论你在伤心,开心旁人都无法感觉出来,这样我就可以免去了许多麻烦……
可是这真的好吗?
或许这就是我不停比自己习惯孤单吧……
因为只有在孤单的时候我才会觉得自己最坚强……
我厌倦了平时与朋友,家人一块玩……
到了他们都不在我身边时,那种感觉了……

要是我能戴上这神秘又诡异的面具,
我真的愿意用我身上的某一样东西来换取,
就当做个交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