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都是漫画的错。。。

今天我不小心租了本儿童不宜的漫画书……

结果我地偷偷拿来看,
看看的很上瘾……

我就很不爽……
一气之下拿漫画书……
打在他的头上!!!
结果妈妈就骂我了……
我最近发现我弟的心态,
让我觉得他很恶心……
妈妈骂我一直忍,
妈妈骂我一直忍……
『你们就不能和气点吗?!两姐弟为什么要这样?你是在害你弟以后与你反目成仇吗?!』

好一句『害』!
要是我让他看就是害了他啊!
要是他看了我就真的还了他……

我不敢告诉你那本书的内容……
因为我不想你将我看得如此下流……
我试过了……

以前我的电脑放着,
忽然但了个儿童不宜的广告出来,
你就说我特意去开的……

我能说什么?
为什么你什么都不懂?
你现在根本不了解我了……

好像在去年,
不更久以前……
你就好像不了解我了……

我很想找个人聊心事,
每次我都会想到你……
可是每一次你都会露出没耐性的样子……

你常会说我,
当你不快与我聊天时我都没在听……
真的是这样吗?
我又在听啊,
可是我只是选择另一个方法去了解你说的话……
同时我不想浪费我所得到的时间……

为什么你不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