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2010年10月16日,我又长大了一岁。

今天我的心情真的只是平平的……
不过真的很感谢大家在我的FB给我的祝福……
真的很开心,
第一次被上百个人祝福……
谢谢你们……

谢谢爸爸,
到现在我已经不再是当年那个惹人爱的小孩后,
依然对我爱护有加。

谢谢妈妈,
十四年的今天,
你辛苦了……

谢谢姐姐,
谢谢你那么的疼爱我于对我的耐性,
对于我的刁蛮任性对不起了。

谢谢我的弟弟们,
不管我对你们多不好,
你们还肯叫我姐姐。

谢谢我青梅竹马的邻居兄弟,
有你们这些大我一年的哥哥陪伴,
我好像真的多了两个哥哥~

谢谢我的小学朋友,
是你们陪伴我度过了快乐的童年,
我才有今天的开朗。

谢谢我的中学同学,
是你们让我知道原来长大后还可以像个小孩子一样疯狂,
整天疯疯癫癫的。

谢谢我生命里的过客,
有了你们我的生命更加的精彩,
学会的更加多。

谢谢大家,
谢谢你们陪伴了我十四年。

最后,
我要谢谢我自己,
好好保护了我十四年,
让我健康快乐的成长,
让我无损无伤的活了十四年。

谢谢我,
学会了那么多,
动了那么多,
看开了那么多。

谢谢我,
一路支持着我,
让我度过我所遇到的难关,
让我没有那么容易轻生。

谢谢我,
虽然有时会和自己吵架,
可是还是替我解决了很多事……

哈哈,
再谢下去,
我真的会患上精神分裂了~
哈哈~

今天我严重考量到了我的未来……
我未来……
我未来……

我在未来,
我要学会两样东西!

我要当心理医生,
因为我有兴趣。
而且这样我就有资本完成我第二个梦。

一直拿着摄影机走下去……
我要拿着摄影机,
拍下自己的人生影子……
直到老去……
死去……

这就是我对未来下的目标……

我十四岁了,
不小了……
我要更加懂事了!

希望自己不会成为老人精才好……
哈哈哈……
老过头就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