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一篇不是外文的生活日記。

在前邊說話的老師與同學,
就像是法庭里的法官一樣,
一直在報告我們的錯,
與該承擔的責任……

我們就想法聽力的被告一樣,
靜靜地等待法官給予我們的發落,
默默的聆聽著,
聽著法官數我們所犯下的罪。

今天的可是就像是法庭一樣……
一樣讓人心寒,
讓人擔憂……
讓人害怕得到的結果。

我們這些凡人沒有人辯護,
因為我們就是自己的律師,
就連我們也沒哲了,
因為我們也在默認我們所犯下的罪。

偶爾我們就像是被告的的家屬,
不停的在擔心我們身邊的朋友,
擔心明年見不到他們,
害怕失去他們……

其實什麽被告的家屬,
最害怕的就是被告會得到什麽懲罰,
什麼樣的結果,
害怕他們會很難過。

卷子上的分數,
就是我們是否過關的關鍵,
天哪……
我快瘋了……

馬來西亞文兩份加了起來——57.32
體育筆試——13 (滿分20)
歷史——76.5
sejarah —— 40
Geografi —— 55
科學——60
書法——19(滿分30)
電腦——75
math——31.5
美術——25(滿分40)
音樂忘了……

暫時派了那麼多……

還有華文,
地理,
英文,
數學,
scince,
k.h.……

信我,
數學,
scince,
k.h.
一定不pass……
哈哈~

不過我還不呢么擔心自己,
我害怕我親愛的豬……

豬豬!
如果你需要去升留級補考,
就準備接受我和烏龜的魔鬼補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