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心差些就死了……

就是今天上FB看到了一些東西,
害我誤會了……
還好沒有當場提出疑問……
不然就糗了……

哈哈哈……

就差那麼一點點後悔自己當初的決定了……
哈哈……
看來那件事我還是蠻在意的……

不過已經決定了,
我就該放下不是嗎?

我已經決定了,
一切就該有變化了,
就算我的思想為改變,
或許事情真的改變了……

該放下了,
傻瓜……

我真的是個傻瓜,
何必在意呢?

哈哈……
過了就算不是嘛?

在意就代表事情還沒結束,
那會很麻煩的哦!
幹掉他吧……
別讓他繞著我了!

哈哈……
我真的很傻……
傻的可愛……

我誤會的也太離譜了……
哇哈哈……
連我自己的笑道停不了……
哇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