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我和弟弟氣走了媽媽~

哎……
一言難盡……
唯有慢慢地說……

剛剛媽媽說她的男朋友要來過夜……
可是我家就只有兩間房間……
媽媽叫我把房間讓給他們,
叫我和弟弟睡……

我就說明天我有讀書,
我要在自己的房間準備的啊!
然後就叫弟弟他們搬過來咯……

弟弟他們也要在自己的房間……
然後媽媽就一直罵,
一直罵……

由於我在聽歌,
耳朵被耳機塞住了……
我完全聽不到他罵什麽……

結果她生氣的說,
“我今晚過去他那裡過夜!”
就這樣我的家就剩下一群未成年的小孩子……

我完全不明白,
爲什麽媽媽一直都不相信愛情,
卻可以做到爲了男朋友不要孩子的行為……

我們真的錯了嗎?
可是我相信,
媽媽也有錯……

如果真的有一天,
她的男朋友嫌棄我們,
我想媽媽也會不要我們了吧?

他常說我們不會想,
他常說我們不懂事,
可是究竟我們是真的不懂事嗎?

我的房間怎樣都是一件女孩子的房間,
雖然是亂了點,
可是縱酒還是屬於女孩子的……

這……
怎麼可以讓一個男人睡呢?
這樣也太不合理了……

我們氣走了媽媽……
他狠心丟下我們這些未成年的孩子,
去找她的男朋友了……

可笑!
可笑!
可笑!

我們很不懂事!
我們非常不懂事!
我們超級不懂事!

哈!
哈哈!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