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星期四

去争夺人气,还不如孤花自赏。

最近好像在FB混不下去啦。
都没有人like我的东西的。
就只有那几个。
哎,
我的网友们都不见了。
哎!

所以,
干脆放弃跑来写部落格。
来个孤花自赏。






今天有电脑期中考。
我忘了带冷衣,
忘了带眼镜。

结果在电脑室,
又冷,
眼睛有散光看不清楚。
希望出来分数不会太难看啦。

其实PPT太挺好玩的。
哎……

之前还以为自己很有创意,
画熊猫。
结果才发现我前后左右都在画熊猫……
=3=

最近好像有点依赖眼睛了。
哎……
不可以啊!




每一天早上,
看见你昨晚发来和我说晚安的信息,
心里都不进暖了暖。
一整天,
就这样有了一个好的开头。
=)

希望可以一直继续下去。




我不会侵犯你的隐私,
你也不侵犯我的隐私。
我们来个互相尊重的相处方式吧!

我不约束你,
你也不约束我。
我们来个自由的相处方式吧!

我相信,
这样才能走远。
你信吗?

=)




对不起丫,
最近要考试了,
而且我又花时间在FB,
结果很多时候都miss了call或者你们的sms






哎……
说道miss,
我很够力。

我发觉一件事情,
每一次要到10.16p.m.的时候,
都是因为我还没有回复你的sms而skip掉了。
有够白痴的!
haiz...........




❤小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