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平等

我是天秤座
我無法容忍對自己不公平的事情

這也是為甚麼
我總是看不開的原因
我太執著了

但是這卻成為了習慣
成為了性格

真的給自己帶來了很多的不快樂
我是樂觀
但是卻是遲鈍性的樂觀
總是要經過很長時間才看得開




他是故意要做給我看的嗎?
報復我的叛逆?

或許他真的成功了
我真的很不滿
很討厭

不過
我會依然這樣下去
我要證明給你看
你用的方法是錯的!





我真的很無言了咯。
你愛怎樣就怎樣吧!

我不會拆穿你,
不會怨你。
也不會救你。

就讓我們不停向對方隱藏秘密吧。

我說過
我是很有性格的人

你藏我多少個秘密
我就藏你多少個秘密。

不瞞你,
我真的生氣了。

不過都算了。
也別再提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