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星期二

逃避

我已经无处可以说了。

其实还有很多朋友,
愿意听的。

但是我觉得没有必要,
让他们陪我一起烦。

所以,
我都只是说一些,
表现不太在意而已。

我真的不想听到安慰的话,
因为我的眼泪会很不争气。

一旦哭了出来,
就很难收回了。

今天是我第二天在爸爸的车上掉眼泪了。
不知道他有没有看见,
希望他没看见。

我不想让自己看起来那么逊。
太逊了。

但我,
究竟能够硬撑到什么时候?

当水坝盛满了,
还是会渗出来的,
不是吗?

那时候不是简单的几滴水滴而已了,
或许我会崩溃吧?

我不知道该如何开口和弟弟们聊起。
我真的不知道。

弟弟她们是有义务知道的,
不是吗?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我也不懂该如何和我身边的朋友聊起,
是在没办法说出口。

我渐渐不善于表达了……











真希望,
那不是真的。

真的很不想失去你。

你还很年轻,
我们还很小不是吗?

但是又不想你因为放不下我们而痛苦。








让我哭好吗?
请允许我哭。

我憋的好辛苦。
真的好痛苦。

在人前,
我控制不了自己的自尊心,
无意识地强颜欢笑了。

但是,
我每笑一回,
疯狂一回,
我会觉得越痛苦,
越想去逃避什么。

我不想在逃避了……

真的不想了。




























你迎面而来,
你是真的没有注意到我吧?
也对我没兴趣吧?

你连一个眼神都没有停留过在我身上。

好吧,
那我就放弃吧。

放了自己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