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

我该拿你怎么办?


最近开始有用照片记录的习惯了,
相机老公有二重,
所以不方便常常带出门!

哪二重?
一,价值贵重
二,重量重!

所以都是用手机,
而且手机方便,
拍了可以当场edit,
当场放上面子书。

昨天没有玩的太疯狂,
但是却唱的很过瘾。
所以,
开心就好。
都不需要计较过程了。







文学奖,
原本想放弃参加了。

毕竟我真的是文学奖那只打不死的蟑螂。
虽然很努力,
但就是不会发光,
不像萤火虫。
但又打不死。

但是,
不知是不是命运要我依然做那只蟑螂。
有吧截稿的日期延迟了。

那么,
我就放手再尝一尝吧!







最近心情都不太好,
说了很多负起话,
也过度在意自己的心情,
自私了。

对各位真的很抱歉。
让你们看了我的臭脸。

我看开了。

对于有一件让我很火大的事情,
我也看开了。

那都不管我的事,
我管这么多做什么?

你若爱撞墙,
就去吧!

不撞下,
就不会知道强的坚硬度。
或许你真的可以撞过他呢?

我,
不会鼓励你,
毕竟我觉得这条路很难走。

也不会阻止你,
因为那是你自己的选择。

就算你会因为走上这条路,
而让我失去你。
我也无所谓了。
毕竟,
没有人不会失去。

你要走就走吧。
我的占有欲太强,
也是时候放开我们了。











我喜欢被当做小妹妹般,
被宠爱,
被唠叨。

但是我不会说出来,
毕竟我那该死的尊严有一点点麻烦。

呵呵。









你昨天发了信息给我,
可是我觉得那是发错了对象。

语气宠溺,
温柔。

我想,
你大概找到另外一个,
比我适合让你去爱的人吧?

那你就好好加油吧。

我也说过我不会做坏马,
这次我要做一头好马
不再吃回头草了。










你到底要我怎么样?
难得想远离了,
终于放得下了,
又来勾引我的回忆。

我真的那你没办法啊,
你叫我该如何对你?











你跑进了我的梦,
我真的好开心。

那一个梦,
真的完全属于我和你。

虽然结局好让人气愤,
你竟然利用了我。

但是过程真的好甜蜜。

你拉着我的手,
你让我靠着你的背,
你甜甜地对我笑了。

但是最后你却感谢我,
帮你赶走了好多花痴。

我真的有点点气,
但是醒来后想想,
现实的你未必会这么做。

那就算啦,
就原谅你在梦里对我做的先。

不过就算如此,
就算在梦里梦见了什么,
都不会在现实发生。

因为你,
是那颗只供远观的星星。

不是吗?

我不会要求更多,
只要能这样一直看着你就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