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星期六

迈进未来

我想要有一辆专属于我自己的车,
我要改装我的音乐播放器。

我要一个touch screen的播放器,
要一个可以放自己喜欢的CD的地方。

为了那一天,
我开始在收集CD了。

车椅,
我也要换,
换成皮的。

不过前提要找一辆适合心意的车。
到时候再来看一辆新又适合的车。

目前我对honda、nisan比较有兴趣。
我不要大辆,
只要普通地5人座。

但是车里,
一定要够宽阔,
不论是前面或是后面。

车子的颜色,
想要去换特别的艺术。

要是不能的话,
就黑色好了。

我要买多一个大贝贝,
放在车上。
家里的贝贝就让我抱着睡觉吧!






除了车子,
我还想要一间房子。

虽然知道没那么快可以有。
也不知道姐姐愿不愿意和我一起找一间房间一起买。

不过想着先吧!

我还在考虑着要租,
还是买。

我想住公寓。
房间不需要多2-3间就好。

我和姐姐各一间,
要是有多一间,
可以用来做书房。

哈哈。
人家说,
有梦是好的。

那就让我发个梦吧~!











天啊!
我已经两天没去上课了。

这两天里,
各别收到不同同学的电话。
要命!
他们上着课,
打电话给我。

无言了咯!
坏坏啊你们!
XDDDD

不过真的谢谢你们啊!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