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星期日

暴躁

哎……
刚睡醒
就只知道发脾气了。
我的床气太重了。

哎……

就连和妈妈说话也超没有耐性的。

现在超烦的。
我也不知道自己再烦什么。








我忘记了很多东西啊。
要是上回课,
我应该不会这么堕落了。

我星期五开始就一直坐在电脑前,
追海贼。
到大半夜。

哎……
忘了很多很多东西,
也逃避了很多很多东西。


我今天没去钢琴课,
原因就是,
我完全没有动过钢琴。
不敢见老师了。
=3=

然后因为没有交通,
没有去补习。

但是,
没有交通只是个借口而已。

堕落了啦!

我又忘了明天要交计划书。
烦死了。
不想做。

一想到要交给那个家伙,
我就很不想做了。








胸怀大志?
有梦是好的?

去!

不过只是在安慰自己而已。
到时候,
就看我怎么死吧!

说是好听,
与其说在安慰自己,
还不如是在安慰身边的白痴,
催眠他而已。

我自己都完全不看好自己。

无所谓了,
反正明年不是有一大堆顾问吗?
还有一个想压制主席的混蛋吗!

到时候,
不是丢给他咯!
我顶多只是装下样子。

然后轮到高三的时候,
在自己做顾问,
丢给那年的高二主席就好。









讨厌那些明明不懂我的人,
一副很懂我的样子。

说什么,
就知道你会这样,
或是随便帮我做决定。

或许你真的很懂我了,
但是我打死都不会让你做决定!
你严重侵犯到我的自由权了!









最近又占到了一些花,
烦死了。

千万不要再来烦我!

忽略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