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

户外教学

吐血。
原本拟定了7.30分出发,
结果学校扣留了,
直到10.30才出发。

因为有位可爱的同学没有将身份证号码如期交上,
搞到大伙的保险出了问题。

上下上下,
整层楼的同学都一直在看我们,
笑我们。
丢脸啊!!!!




好吧,
最后还是很开心。

还看到很多让人尖叫的画面。
一尺长的蜈蚣。
男生那结实的腹肌。
女生走光。
男生的裤子完全被拉下来。
还有很多,
很多。

照片也拍了很多。
很累,
也很开心。








但其实,
今天更让我清楚地认清那些不识趣的人有多讨人厌。

一个自以为是,
女人嘴的家伙。
老爱叽叽喳喳地说人家的不是,
埋怨这个,
埋怨那个。
责怪来,
责怪去。

结果我一个顶不顺,
就直接问他:
“你可以闭嘴了没?难道你就对完?”
结果他就闭嘴了。





另外一个,
我很明显在逃避她了,
但他还是要死死贴过来。
我不喜欢和不太熟的人靠太近。
尤其是看起来有点脏的人,
就算是女生。

但是他好像完全没有感觉到我的冷漠,
或许是无视我的冷漠。
一直贴着我。

大合照时,
明明选好位置,
要站那个笨蛋的隔壁,
怎知道你一个八卦,
穿插在我们的中间!
真的有够不识趣的。

手机也不想借给你,
因为上次多亏你这大声公,
差些让全班都知道我的秘密。

我是个很注重私隐的人,
知道你是这种口无遮拦的人,
我怎么敢借你?






还有一个,
老是喜欢试探来试探去的神经病。
我看你的朋友就快被你逼疯了吧?

老是要人家从你和另外一个人之间做选择。
拜托!
我虽然是天秤座,
但不是绝对公平的!
选你,
伤害另一个人,
我不会做咯。
你喜欢试探我,
我就偏不选你。
反正我们不熟。






还有一个!
非常让人看不顺眼的做作。
我真的很不喜欢,
很不喜欢她。
没说一句话都小心翼翼,
让人觉得你是一个唯利是图的人。

抱歉咯,
我这个人就比较有骨气,
有尊严,
虽然很喜欢靠关系,
但不至于低声下气咯。

我就是看不惯你这种人。
真的很抱歉,
我没有办法喜欢你。









原来阿林住我家隔一条街而已!
哇塞!
真的有够感动兼兴奋地!
我们是同乡呀~~~
XDDDD

下回就一起回家吧!
XDDDD
爱死你了!!!




今天坐了一趟快乐LRT之旅~
开心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你没事拍那么多自拍照上网做什么?!
最糟糕的是!
我竟然发觉了你有一身的好身材。
哇啊啊啊!!!!
你要让我欲火焚身,
因流鼻血而失血过多吗?
呜呜呜呜!!!
你这个混蛋!!!!!

1 条评论:

  1. 还真多女生啊。。。。该不会有我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