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星期三

最近心情都不怎么好,
因此变得很毒舌。

完全不想说好话。
自尊也很强。

同同时还发现了自己有一个习惯的表情,
一旦开始在生气,
眼睛就不去望对方说话,
就连笑容也只是皮笑肉不笑,
看不见酒窝的那种。

真是佩服自己的EQ竟然那么高,
控制得让人以为我没有脾气。
=3=
老是会有家伙问我,
究竟我生气时什么样子。

真的和我不熟的人顶多可以看见我抱怨,
却不曾看过我发脾气。
不过我的家人真的看过太多了。
我曾经是家里脾气最坏的那个!








好吧,
昨天那只乌龟生日。

说老实的,
我记得他的生日,
却忘记了礼物没有准备好。

结果临时临急做了一个,
一看就知道是我做的东西给他。

够随便!

不过这份礼物!
一点都不随便啦!
我可是花了两个多小时做的。
加上跑出跑进买材料,
找材料都用了好几个小时!
@。@

我就是不太懂得说好听的话,
所以都不太会和他说甜言蜜语。
就只是一直损她。

不过我这个朋友,
算不错了啦!

在你不知道的时候,
就一见到人就提醒说今天是你的生日。

然后还在班上,
和学会找人出去主持,
像点歌那样,
点生日歌给你!
XDDDD

算不错了吧!









妈妈要买水果了,
希望我的支持并不白费!
妈咪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