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

休息

这几天皮肤全毁了!
我美美的皮肤啊!
不懂要做多少次的保养才可以补得回来。

还好这三天休息。

明天要上云顶了。
如果没意外,
会和bank-bank他们一起玩。
期待啊!

拜托!
拜托!
紫外线离我远一点!





今天大出血啊!
带到一个恶魔出门了!
不!
吸血鬼!

敢敢出门
一令吉都不带!
只带mp3!

可恶啊!!!欺负我而已!
以为100够用了。
怎知道还得去按两次50令吉!

啊啊啊啊!
抓狂!!!






不过也因此,
我发觉我有很严重的恋父情结!

刚刚在电影院时,
有一个年轻的爸爸带着3岁的女儿坐在我们旁边
我竟然对人家有兴趣
@@

晕啦!
人家最少都大我十年吧?

算啦,
有兴趣看看是没罪的!

没办法,
我喜欢哥哥或爸爸style的男人魅力嘛。
就好像男生喜欢妈妈stlye地温暖一样而已!

哈哈







我该火大的吧?
不懂你那句「我想玩你。」是无心或是有意,
都严重掀起了我的反感!
拜托,
我虽然年龄只有16
但并不代表我的思维只有16好不好?!
我承认我有点老。
已经超过16很多年了!
所以我绝对接受不了你这种吊儿郎当的人!


所以说!
还是爸爸、哥哥成熟style的好!


该死的!





我对家人绝对冷淡不了
看来真的只对外面的人吧?
因为我相信我的家人绝对不会伤害我!


回到学校
又得继续冷漠下去了

但也渐渐习惯了。

1 条评论:

  1. 怀念啊!~我们在那干的事、、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