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星期四

抓狂

海贼王!!!
追完了……T.T
快快出啦!!!!!



艾斯!!!
我到现在还完全走不出你死的悲伤里。
你不要死啊啊啊………………
T.T
为你我可哭了好几集啊!



最喜欢路飞那句:
不会结婚!
直接拒绝了蛇姬!
虽然她深深受了伤,
但却越来越爱路飞了。
=3=




讨厌捏!
鹰眼!
你可以不要那么帅吗?
哦哦~
被迷死了~~~~~






就是这张图让卓洛整个人倒反来了,
因为他看不明!
XDDDDD








一个在装神弄鬼,
要给人诅咒。

一个就是没事干,
炸掉人家的研究所,
结果脸的皮都融了。
=3=

恐怖!!!






















哎~
今天整个人都很down。
不算啦,
只是一直控制不到泪水~!
笑到喷泪也有!

先是消红丹,
一直被sej老师刁难。
那时就好想哭了!

这老师果然很麻烦列!
不太喜欢他。

=3=

然后就是体育节!
那根本就不是人上的!!!!
T.T

其实不是啦!
只是没有办法跟着大家的脚步跑而已。
哎!!!

但说起来,
还是秀云姐的节恐怖很多!
想起都害怕!
就是她让我对未来的体育节都深深恐惧着。
直到现在!

接着就是兰姐!
OMG!
她的关心,
简直就是我水龙头的开关!

他竟然记得我的名字,
还亏我之前都嫌他太麻烦了。
XDD
都不是很喜欢他。

其实说真的,
他真的很好耶!!!!
啊!
喜欢上她了!
XDDDDD

过后就是班导!
过分!
我为他的数学如此卖力,
画了又擦,
擦了又画!
他竟然还说我的纸弄到很脏。
=3=
我可是很用心的!

还有小娴老师!
哦!
他还真健谈!
意料到韩剧,
他马上就精神起来了。
XDDDDD

然后就是秀君姐!‘
哇哈哈哈哈!
在他那里骗了一颗巧克力!
那只笨乌龟还因为作弄老师,
偷喝他的水,
自己憋不住笑了,
结果搞到要去吐水。
XDDDD

哎~
哈哈哈!
那只笨乌龟!
一直被我拉去找老师,
结果聊得最爽不舍得走的又是他!
=3=

搞到馨懿那么忙!
他在等我们一起做壁报列!
XDDDD
哎!













话说!
今天跟斌顺聊海贼王聊到很爽!
完全没在上课!
还说乌龟的脑就只有一个小岛一般,
整个空壳里都是海水!
XDDD
然后就开始怀疑里面有没有伟大航路!
XDDDD

然后还聊了很多海贼王的剧情!
哇塞!
真的超赞的!!!!

然后他说了一句很经典的话!
“我穷得只剩下钱!”

然后我就开支装哭,
说他好可怜!
哇哈哈哈哈!
超爽的!










还有一件很讨厌的事情!!!
真的很够力讨厌那个人咯!

一直来找我!
还搞到我班乱传我跟他的绯闻!

我才没有不会那么没眼光呢!

说真的,
真的好烦。

什么事情都被他管着。

虽然他说我们是好朋友,
但是怎样都会觉得很别扭。

他一直在侵犯我的自由空间!!!!!
我的想象空间!!!!!!!
我不要被控制啊!!!!!!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让我杀了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