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星期三

星星

看得见的星星,
却碰不着;
看不见的落寞,
却很清晰。

努力尝试忘记,
却忘不了;
努力视而不见,
却更想念。

你总是让我徒劳无功,
你总是让我费尽了心,
却不曾让我走近过。

距离像天高 像海深,
即使 你就在我眼前;
你眼神好陌生 空洞,
因为我俩不曾相识。

要是让我许个愿,
我想要有个邂逅,
一个女孩与星星的邂逅;

要是能让我重来,
我不要认识夜空,
给我带来了无尽的失落。

一颗心,
换不来一颗星;
我也不会是颗星星。

























明明快放下,
明明快忘掉了!
为什么又让我遇见你?
为什么这个时候要让我一连见你三次?

我究竟是怎么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