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5日星期六

真的好想你

真的很喜歡你親我的那張照片
真的很有被愛的感覺

我知道我很久沒有更新了
你也很久沒問了
你最近都很忙呢

我們最近也沒有怎麽好好的說話
我也開始覺得我有回了自己的生活

可是少了你
真的很乏味

親愛的
我很倔

要是有哪一天我說了很傷你的話
記得緊緊抱著我

我又來傲嬌了
你要知道那不是我本意

我一直在幻想
如果有哪一天我們分開了
從新見面的時候會是怎麽樣

哈哈
我知道那不可能會發生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去想象

如果那個時候
我們都還是單身
應該會舊情復燃吧

我們的愛很平淡
就連在一起的時候也很平淡

我們就這樣讓故事順其自然的發展

我以為我們在一起是天註定的
但是我錯了

我忽略了
那天要不是你抱我
要不是你牽我手
要不是你親我

我們根本不可能在一起

親愛的
謝謝你的勇敢
謝謝你的努力

接下去
就讓我們攜手維持這感情吧

我真的很懷念那天晚上的感覺
無憂無慮

煩人的事情太多了
真的
我都快喘不過氣了

今天晚上
我又再一次回到6年前的時候了
回到那個時候的無助

我很努力想幫媽咪
可是我努力了過後
才發覺我無能為力

現實有多殘酷
現實有多傷害人


要是不會發夢
多好?

沒有了夢,
我們就不會知道現實有多殘酷
你說對嗎?

夢啊,
夢啊

誰來幫幫我?

明天和爸爸好好聊聊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