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星期三

失眠夜

不知為什麽,
突然的就想寫部落格。

我也知道我的讀者,
也就只有你。

我又失眠了
都是三色奶茶惹的禍
都是欲望惹的禍

有想吐的感覺
打嗝打不出的辛苦
真的很難受







今晚又是我一個人坐在客廳吹晚風
住在二樓就是有好處,
夜深人靜的時候可以俯視整個花園
可以欣賞燈火
還有風的陪伴

今晚就想有音樂的陪伴
所以我給自己做了個任性的要求
很高的要求

想聽平日漸漸忘了的旋律
憂傷,平靜

找了一番,
果然還是肖邦

曾經一度被禁止在我生活上出現的人
他,沒有貝多芬的波濤洶湧
他,沒有莫扎特的華麗
他,沒有舒伯特的花橋浪漫

他就專情于鋼琴
用他兩隻手
挑撥著我的心

多麽哀愁
多麽溫柔
多麽體貼
憂傷,平靜

有時候真的會不小心就愛上了他





有時候想想,
一個人無牽無掛才是最幸福快樂的事吧?

我不用去在乎別人怎麽想,
不需要去為了愛別人而付出,
也不需要擔心傷害了誰,
更不用擔心受到傷害。



他們漸漸一個又一個離我而去了,
我脫離了交際圈

我就想熱鍋上的螞蟻
多麽著急,多麽無助
拼命去聯繫,去討好
想留住什麽





傻孩子,
是時候開竅了。

珍惜目前所擁有的,
珍惜眼前人吧。

就讓我好好陪陪我的父母吧。





知福,惜福,造福。






都無所謂了
現在的我很平靜

喜怒哀樂全沒了
都消失了

就只有這樣的我
才真的可以快樂
才可以重新起步

讓今晚沒有星星的夜空為我洗禮吧。

明天又會是新的一天,
睡醒過後就做出改變吧。

今晚就暫且讓我浪漫一回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