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星期四

我愛咖啡

昨天和朋友四處找咖啡廳,最近染上了很嚴重的咖啡癮。

在30多個咖啡廳的列表裡,昨天就選擇了URBEAN和FEEKA.



『URBEAN』
URBEAN就在KLCC LRT ST.的出口處(AVENUE K)咖啡的香味很香,可是他的豆偏酸,我不是很喜歡。重點是或許是我去的時間不對,遇到了新人泡的咖啡,不是很滿意。

接著原本要去RAW(real and wholesome)可是靠著某人的蘋果產品,我倆都走過頭了。然後就轉場去FEEKA了。




『FEEKA』
FEEKA在pavillion附近,搭monorail到raja chulan的站會比較快。其實有點慚愧,因為剛剛喝了很酸的咖啡,對比較甜的咖啡比較有欲望,所以就叫了affrogato,沒有真正品嘗到他們的豆。他們有自己烘豆,有咖啡機的朋友可以和他們買。

FEEKA的裝潢簡單,可是看得出有放心思,很舒服,下回如果太陽沒那麽曬我想坐他們外面的座椅,感覺就像個小花園,很寫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