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学业,伤心。

今天国文节,
没有老师进班……
没有一位老师愿意教我们……
怎么办?

教我们的那老师,
他又市场跟我们的节碰撞到……

昨天看到 H 班白板上的国文习题,
我就不禁为自己的学业感到忧心……
他们班上的题目,
我们完全还没学到……

救命啊~~~
我受不了了啦~~~
我要上国文~~~
不行了啦!!!

Cikgu Neney~~~
miss you so lar~~~
when are you back???
I will be your good student jor~~~
come back lar~~~
my malay must fell jor lor!!!

Anyone help me?!
...ToT...

华语节彩云老师有没有来!!!
哇哇哇~~~
不行了啦!!!

拜托,
用那些暂时没考试的节来上那些有考试的科目好吗?!
就像用书法节,
音乐节,
美术……

拜托,
我的考试成绩不能看了~~~~~~

救命,
数学我还这一片模糊!!!
我又不懂怎样问老师?!
我又不想请叫我姐姐!

Oh My God~~~
anyone can help my exam?!
oh......
help!!!
help!!!


今天,
我看见了他对我的无视,
伤心。

另个他把他的干妹妹看得比我重。
我都说朋友好过做恋人了!
分手后就真的什么都不是了。
伤心。

我失去了一个守护我的天使,
伤心。

被背叛,
伤心。

零距离增加到一百的距离,
伤心。

变成被遗弃的人,
伤心。

学业上遇到了困境,
伤心。

红包钱不达两百,
伤心。

今天上网速度慢,
伤心。

听情歌,
伤心。

睡醒一个人看着镜子,
伤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