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我们是什么?

我们已经尽力去关心你了,
你感觉不到吗?
你对我们的冷漠,
大家都感觉到了……

大家都有共同的一个想法,
你说话会刺痛我们的心……

其实,
我这想好好说。
只是我是个不善于表达的人……

别看我平时那么多话说,
其实当你要我去跟人表白一件事,
我真的做不到……

就算是面对镜子对自己说……
对不起,
我真的说不出口……

另个人……

我也已经很努力了,
为什么你正眼都不望我一眼……
我真的对你没有办法了……

我知道她喜欢你……
我想我是该放弃了……

或许这是我第一次暗恋人吧……
呵呵,原来我是那么愚蠢的……

告诉你们,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我不喜欢暗恋人的感觉!
我真的很不习惯,
真的很不喜欢!

那种感觉就像心里空空的!
我不会再这样了!
我不会再暗恋人了……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